29.3.11

♥讨厌花心男... ...

从昨天起~完完全全的对你失望
也为你自己感到可悲~.~

为什么有人可以好像你这样花心的??
你知不知道你已经讨人厌了??
才和一个女生分不久现在又来一个~

不知道刚刚为什么看到有个女的在fb骂你~
我看到会笑咯*好像有点心凉这样*
真的替你感到可悲~
可能有人会说我做到很绝~
可是...我这样做是为我自己好;为他好罢了咯~
拿回属于我的东西~
我觉得这样做并没什么错~

更何况是他伤我在先的~
我这么做并没有错~而且还很多人支持我~♥

刚刚问了你拿回我的那架电话给我~
如果你等下真的有来的话~
我一定一定会测试你一样东西的~

直觉告诉我,你会失败~
再看看我心情~如果我心情不好是因为你的话~你最好小心我会告诉你女友~
♥♥♥
计划失败了~
你那时载着两个朋有去~
原本想着只是你一个人来罢了的~
一看到你的朋友都在车~心里突然有种失落的感觉~
唉... ... ... ... ... ... ...
算了吧~还有机会让我来玩你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