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3.11

~放假的生活~

唉~~
我最讨厌的就是放假的生活了~

就拿今天来说吧~
一大早起床了~在家没东西做~
就在床上滚来滚去滚了一个小时多...
才甘愿起床~
起床了又没东西做~
戏... ...昨晚又看了~其他的又不适合我看~
闲啊>.<

哥和爹地去做工了~
妈咪又和朋友出去了~
就只剩下我,妹,和嘛嘛~

在家里~对着电脑又不是~
对着电视~又没戏看
对着电话~又没人陪我谈天~
信息给你你都不会我信的...T.T
失望了~心也痛了很久~可以说是麻木了吧~
一直在等你~~~可是你却... ...
haizzz... ...
算了吧~~~

下雨了~
天空在哭吗??
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~
老天是不是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啊??
为什么想哭~我看就只有我和老天爷知道罢了~

很困难的~感情,感觉,直觉... ...
真的有想过不想再为这些事.. ..而烦了~
简简单单的就好了~~~
可是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
我可以做到吗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