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.11

>插鞋<...

我讨厌插鞋的人!!
今天在学校突然和朋友说起一个在我form1已经认识了的朋友~
每次有哪个目标是可以被她利用的就对他好的不得了~

我就是其中一个被她利用过的~
现在只是想起~都超级不爽啊~
她为了要知道一个男生的消息~
就每次都要我帮他问东问西的~
要不然就是借我的嘴巴问出~

我今天只是开玩笑的跟你说了一句东西~
你就用那不爽的语气来和我说话~
当时真想在你面前骂你一餐够力的!!
不过还是算了吧~
我忍你...是因为我给你面子罢了!!而不是我怕了你或是不够你来~
你错了!!

你最好不要越来越过分~
到我忍无可忍的那天~你的命运将会比我想象中的更惨!!

还有~
我不是好惹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