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3.11

开心的一天??

刚起床^^
开电脑听歌上网^^爽XD
我的电话有问题了:(
一大早起床电话原本在冲电的~
结果一看~~~没完电了~@.@
冷到>.<
快拿去冲过电~到我开机的时候~7个miss call...吓死我~
还以为是你打来哦~结果不是~是景怡... ...
不过也被她吓死~信息内容: 等下1045am出来你家外面那个mamak 店,陪我吃东西~
我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刚起身~一看时间1044am...OMG...吓到我!!!
结果她说来我家找我~结果~~~我被放飞机~算啦。。。习惯了

冲凉后妈咪和哥从segi college回来过后~
我们就开始动手弄我好久没吃的coffee cake...
期待丫^^
自己第一次动手弄完整个蛋糕哦^^
以前帮了妈咪那么一下下就*闪人*...想不到这次我会坚持的要弄完哦~~~

~蛋糕出炉咯^^
在*它*还没出炉之前就已经闻到很香的咖啡味了^^
迫不及待想吃了~*我是胃吃鬼哦^^*
出炉没多久就切来吃了^^
其实并没什么好吃啦~只是自己的兴趣罢了^^
突然有种冲动想去学做蛋糕哦~

有谁会支持我吗???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