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.11

~无聊的一天=.=|||~

原来我是猪哦^^
一睡醒看电话的时间>>12:31pm<<
吓倒=.=
没想到自己可以睡到这么迟咧~
那时还以为只是八点多罢了~囧lo~

起床肚子扁扁的~
自己找东西来吃^^
结果在冰箱里找到>海鲜豆腐<
然后拿了一粒鸡蛋~几块麻麻煎了的肉饼~
全部把它切到小小块和蛋一起煎~
yummy^^
妈咪还和我抢吃哦~搞笑XD

3pm~
去到tesco meet xiao beii~
哪里知道被两个男的放飞机=.=
brian gan & max riw~
i remember u two lor=.=
belanja me and xiao beii eat mc.donald ah!!!>.<

去到espressoup 原本想着出粮的~
哪里知道又被alex 放飞机了~
那时才知道他婆婆去世了~回了家乡~
在tesco和xiao beii 两个买了cool blog 边走边喝~
一直都说~闲啊~
真的很闲咧~
走完整个tesco 了~都找不到东西做~
结果就坐在espressoup 那边发呆玩电话罢了~

5pm~
要回家了~用自己的电话打给妈咪结果一直call disconnected~
明明就进了钱嘛~傻傻了~=.=
幸好那时xiao beii 还没走~
要不然就轮到我不用回家了~

回到家~更闷~
躺在沙发上~睡觉又不是~用电话上网又没什么人陪我聊天~

原来我心里一直都在想着一个人~
想找他聊天~可是他又不回信~
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气了我昨天问他的问题~
我只是一时忘记了嘛~对不起~:(

整个晚上都在想你~看到你没在上网~
可是又想找你谈天~又怕你不得空~
只好自己在电脑面前堵嘴了~
知道你和朋友出去喝茶了~
只好等你回家上网了~

真的很想你了~

可是你会在意吗??(堵嘴的想)
今天的心情真糟糕...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