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11

/.\...最近的天气~

我们的>太阳<最近~是不是发烧了啊??
热到我前两天都发烧了~

昨天还有一点点发烧~
结果下午和一家人去吃了tom yam米粉~
原本只是说要出去吃糖水的~
结果看到隔壁座的吃我们又叫了两碗来试试~
连我这个不爱吃辣的~都吃到津津有味咧^^

这家店位于~taman bukit maluri的pasar附近~
半间店的~是一位老uncle和他老婆开的~
如果有去吃最好不要赶哦~
人家是老公公来的~

~今天~
一大早起床~脸和颈上全都是汗~.~
今天还要穿着那么长的baju jurung去学校~
~热上加热~
还要留在tapak perhimpunan 看表演~一直到大概九点~
今天除了最后一节有上课之外~
其他的都是*睡觉+聊天*

结果到最后一节我们的国语老师进班了~
看到刚转来我们班读书的那个印度人在睡觉~
还要睡着了~
他起身了过后...老师叫他去前面...还给了他几巴掌!!
全班看到没人敢出声~因为老师教了我们三个月多~我们都没看过他这么的凶~
~怕了咯~
全部只好乖乖不出声~

回到家冲凉过后~来一杯冷冷的酸柠檬~
爽^^
然后就一直对着电脑了~

信息给他...他也没回信~
可能他在忙吧~就等他回信吧~
他之前在面子书无端端删除掉了我是他的朋友~
他说会加回我的~结果到今天都还没加回我~
唯有我刚刚冲动的~~~去加回他了~
好像有点愚蠢哦~
不过算了吧~

觉得自己还在努力当中~
想和他在回一起~
我真的真的放不下他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