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3.11

感觉回来了??

今天一回到家就很紧张的拿出电话~
第一时间就信息了~
因为今天是全国公布SPM的成绩~
担心会不及格或他会不开心~

结果说成绩还好啊~
这我就放心了~咻... ...
~~~一看完信息~~~心痛了~~~
他说他生病了~而且只是吃了panadol没去看医生~~
发烧了 :(

然后信息他到一半~他说他驾着车~
在朋有去弄东西~

过后他又再信息我了~
问我:要我去找你吗??

我那时看到这个信息又开心又傻掉了~
因为我这个时候在家~穿到像癫婆,头发更像~
他却说没关系~
我冲上房间~换裤子,帮好头发~
等他来~~
他竟然载了我去DPC~

对不起哦~~
刚刚信息说你的那句话.... ....我收回~
~~~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~~~

刚刚你叫我老婆~我真的被你吓到了~
那时的感觉真的有点怕~
不是因为怕你乱来~而是~~我怕我会再一次的被感情伤到~

对不起丫~我刚刚对你这么冷~
是因为我真的很怕~
而且我刚刚真的很担心你~
你问我要不要照顾你...对~我真的很想照顾你~只不过我们现在到底是属于什么关系丫??
我真的很矛盾~~

可能我需要时间吧~更何况你也没表示出来~
我就等你吧~

原来我从来都没放弃过~
之前还以为我真的放弃了~
可是经过了今天~
我觉得我对你的感觉有回来了一些~

是真的~
我会记着今天~
也会记着我和你的每一点一滴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