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3.11

♥玩失踪回来咯♥

昨天就从槟城回来咯~
最想不到的是你每天晚上都有信息我~
第一天晚上我是特地不会你信的~
因为太累了...
第二天晚上是我真的睡着了...所以才没回你信~
好想知道你信息我是干嘛的哦... ...

♥第一天~
搞定完所有东西过后我们就去到"新旺角"吃东西~
我是第一次吃完东西水都还没来的~口渴死了.../.\
也是我第一个吃完东西的哦^^

要出发去槟城之前我们还在加油站买了很多零食哦^^





出发去槟城咯^^
和老妹拍拍照留念~
现在想回去~原来我已经六年多没去槟城了~
还蛮怀念那边的东西~
六年时间过得真快~
转眼间我从小学已经升上中四了~
那时的我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妹妹~
现在却对什么东西都会留下深刻的影响了~

坐了四个小时+ + 的车...终于到了槟城咯^^
有一种开心,好奇的感觉~

去到那边就自己动手弄ice kacang来吃了^^
六年多没吃过那边的东西了~期待期待^^
结果我怕自己"搞乱档"...还是叫亲戚帮忙弄吧:p
好久没吃的一颗冰球^^自己动手加料^^`

可是一到了晚上~就开始觉得好闷了~
虽然隔壁亲戚在摆喜酒~
可是~在我这边呢... ...
和家人吃饱了~就在故姐租给我们的屋子里... ...发霉=.=
屋子虽然大~可是那边却是没电视没电脑的~
大家只好闷到在房间里睡觉...=.=...
过了不久真的闷到忍无可忍了~
就去问了我的亲戚joey tan借了一幅牌来和家人玩^^
我竟然一整晚都在赢哥哥的钱咧...有点不好意思了~

第二天咯^^
一大早起身姑丈就已经把车准备好在家门口了~
害到我连头发都还没梳就去吃早餐了~
幸好在我的包包里有梳子^^

趁着新郎还没来先拍拍照^^
吃完早餐回来不久新郎的车就来咯~
全部新郎的兄弟下车~
我一看=.=
全部都是很年轻的~
原来新郎就只有23岁~好早结婚哦~

他们来了过后~我们就在厨房准备了一些令他们胃口大开的食物和饮品^^
有看过在kuih上面加wasabi来吃吗??^^
还有用奶品来喝啤酒^^









当天新郎的兄弟们真的被我们玩到很刺激咯^^
嘻嘻嘻^^
在女家这边的礼仪办完后~
我们全部就去了男家那边吃东西~
在我们到了后我要下车的时候~没看到前面有车来~
结果我开门差点就撞到别人的车了~
吓死我了~
那个人还用很凶的眼神看着我咧~
对不起~我不是故意的~

过后我们回到去收拾东西就出发去玩咯^^
不久后到了槟城大桥~
拍照留念留念^^
好久没来的感觉... ...真的有点奇奇怪怪的咧:p

我们去到那边爹地就一直走错路~
好像很久没去这样~
可是在车里面最久没去槟城的那个是我而已咧=.=...


去到那边我们先租了酒店~
然后再出去玩玩^^





去到酒店全部都争厕所咧~.~
厕所这么香吗??
只有我没去~~~



先去极乐峙那边看看^^
看来我真的是把之前来过槟城的记忆的忘记到一干二净了~
我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~
 没关系~现在再来一次^^
把所有的记忆从新再记一次^^
所已这次来到槟城最少不了的就是相机~把所有东西都拍下来~
以后可以翻回来回味回味^^

 这次真的拍了很多"鬼马"的照片咧^^happy happy^^
照片放不完在这边呃~等我放了在面子书先吧:)


晚上就去吃我一直都很想吃的烧螃蟹了^^
想到都流完口水了^^
真的终于有机会去吃了~yummy^^yummy^^
在上一次来槟城的时候已经是六年前了~
六年前的我是一个笨蛋=.=...
那时我真的是什么都不吃的咧~
到我学会吃螃蟹的时候~就不停的想~

为什么以前那么的笨咧~
走宝了tim...:p~
 这次来~不管它肥还是什么啦~
一定要吃个够^^
吃到真开心XD
希望一年可以吃一次^^










 晚上就去到湾仔角那边咯^^
那边有很多东西吃的~
可是之前吃了很多海鲜那些~
所以肚子就再装不下了~
买了水喝~
然后就过去对面的海边了^^
虽然海水退潮~
可是还是有凉凉的感觉~
舒服舒服^^我喜欢^^

过后小学朋友秀莹刚好也是去了槟城玩~
所以她就叫我在那边等她咯~
结果她看到我我没看到她~
到最后还是没看到她~
因为老妹一直吵着要回酒店看戏=.=...

回之前还在那边买了~"mua chi"回酒店吃~
不需要15分钟~
全部扫光了@.@
好吃好吃^^






来到最后一天咯^^
最后一天也就是最没东西玩的一天~
在酒店吃了早餐过后~
就出去再吃东西~
因为嘛嘛还没吃~
结果我出去又再吃~
想不肥都很难咧~算了吧~回到kl再减吧~

然后爹地他们就一直去买手信那些咯~
最夸张的一次=.=...
他们竟然可以买面包买到14条...那么多!!!

卖的那个人差点就不肯卖了~
结果妈咪告诉他我们是从kl来的~
买回去请朋友吃的~
他才肯卖~~很“鱼”啊!!!

爹地车的轮胎被订刺到了~
结果就在那边给别人弄咯~
晒到~幸好有棵大树在我头顶^^
也有点凉凉的^^

回KL去咯^^
开心开心~因为在槟城的生活真的不适合我~
在车里面~坐了六个小时多的车~
屁股痛啊>.<
在车里面坐到最不舒服的那个是我~
可怜可怜~
下次我要和老妹换位子坐了~
不甘愿>.<~~

~~记得记得记得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