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.11

~1/4~april fool~.~

~today is my first day start my tuition lesson at (perfection)~in this year~
first time to go there tuition~dont know why i will feel some scared oh~
but anyway i try to learn what i dont know at school...^.^~

今天在学校~啊lian 带了一些便利贴去~然后他们就在纸上面写一些东西~
~~乱乱贴在朋友的背后^^
他们还傻到把glu涂在纸上面~.~...
搞到ah teh的衣服后面有一点圆圆的浆糊隐tim...O.O

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的半竟然要留下来打扫课室=.=...
因为上个星期我的班太肮脏了~.~
冷到>.<|||
我还赶时间回家的咧~
幸好~~那些pengawas说全班人签了名字就可以回了~
真得很怕他说要看到整个课室干净了才可以回咯~.~
幸好幸好~要不然就要妈咪和yee ling慢慢等我了~

大概两点~
我和yee ling就去了perfection那边~
今天是我的第一天哦~从新开始补习~
已经停了七个月没去补习了的我...感觉好像第一次去补习哦^^
原来那边是很多人补习的~而且还参了很多间学校的学生~
冷气冷到爆>.<

现在05:48pm...等着景怡来我家然后和simme,ah lian,pauline晚上去menjalara old town喝茶~
景怡和我说~要我叫他去~
我说没问题啊~
结果...信息给他问他要不要~
他回信来问在哪里罢了~结果就没再回信了~
他来不来~随便他咯~
反正我又不是没了他不能~
可是心里却一直向他回信...也很想他会来~
我到底怎么了??
难道我还爱他吗??
对~我承认!我依然还爱着他~
可是我和塌实根本就不可能在回一起了的~
可能之前他所说的暧昧关系比较适合我们吧~
我会努力的把他给忘记掉的~
这是我答应我自己的~我一定要做到~
而且他也不再值得我为他而掉眼泪了~
就把他当成好朋友或者普通朋友看待吧~
^^~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