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.11

~脚酸的一天~

昨天我是特地不烫学校衣服的^^
因为很懒惰嘛^^psps~
所以今天就穿了运动衣去学校~舒服舒服^^
去到学校才记得今天是en.haji yahya在学校的最后一天~全校的学生老师都帮他办个farewell party~
老师走的时候还驾着跑车咧~羡慕^^
~希望我也有咧~

放学了回家冲凉就直接去jusco了~
冲凉的时候还一直被哥哥~吹~
讨厌到!!才刚进去就一直被吹~
差点要在妈咪面前骂哥哥了~
赶到我连隐形眼镜都还没戴就上车去了~=.=|||


去到jusco还在那边走来走去发呆了一个小时多~
唉~就只为了要等朋友~
等到他们来我们就直接坐bas去bremmall了~
人生第一次自己搭bas咧XD~
现在才知道原来搭bas是这么便宜的~
以前都是坐teksi去~每次红色的RM10一定会和我说再见了的~
今天也认识多一个朋友了~nicole jiing yee带他一起来的~
>ben 10<这名字还蛮可爱的^^

想不到我为了见>他<一面~
我要走这么远的马路才去到他家附近的篮球场找他~
朋友骂我傻的~可是我还是坚持要去找他~
结果还害朋友要陪我走这么远~
真的有点过意不去~不好意思哦~朋友~
在那边也和朋友癫了起来咧^^


去到那边找他~结果他已看到我就说要去打球了~
还害我在那边等他~给蚊子亲了蛮多地方的~
讨厌咯~~就为了交那个电话接他用~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傻咯~



今天可以算是减肥了~.~
今天一整天只吃了(饼干*四片*/炒饭/一杯mango juice/和一杯玉蜀黍)
原来我出借是不够时间用来吃东西的咧~
真难搞~.~

结果九点半才回到家~
不懂吃错什么东西~
回到家肚子痛到爆!!
讨厌啊!!

晚上~想不到他会打给我咧~
有一点暗爽的感觉^^
聊到还蛮开心的~
过后我们就在facebook继续谈天~
可是聊到一半他却不回信了~
是因为我问错东西的关系吗?
如果是的话~对不起~
我忘记了嘛~记性不好~

whatever~今天我和朋友出去还蛮癫的^^
u all make me so happy...i love u all so much^^muackkzzz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