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4.11

~不再是朋友~

给张XX的话:
那天我帮过你说的话~经过昨天...我后悔了~
我现在就把我帮你说过的话...完完全全的收回~
你不值得我再去相信了~
我们以后也不再是朋友!!我宁愿少了你这个朋友...也不要再次的被骗被利用!!

我没想过你是这样的人~
在我面前说一套...在我好姐妹面前说一套~
你很利害!!!
现在搞到我和那个好姐妹~差不多要翻脸了~
搞到我和她翻脸你很开心是吗??
我有没得罪你~为什么你要这样做??

在她面前边哭边讲~你到底想怎样??
想拿她对你的同情心是吗!!
好啊~你成功了!!
可是到最后你还不就是一样被我们拆穿了!!
还一整天在那边哭~现在是你在陷害人家~
你还在那边哭些什么??!!
想无赖我和我的好朋友~你也要看对象是谁~

我和你认识了差不多十年了~你竟然在她面前说我...在你哭,在你被欺负的时候不帮你~
小姐!!那时候我是真的想帮你的咯~问你什么事你又不出声~
结果你在下课的时候走去找她~然后和她说我不帮你...还有!!你竟然还和她说你亲眼看到simme放虫在你的fail上面~
我坐在你隔壁的我都没看到simme走过来你的位子~
那么她又要怎样放虫在你位子哦!!
我拜托你想清楚才讲东西啦!!

别以为你平时表现得很乖,很勤劳...就会有很多人相信你~
你错了!!亏我之前把好姐妹看待~这是我罪错的决定!!!
我是已经和你认识了差不多十年的朋友~
你竟然不顾友情的这样来无赖我!!!
你知道被人误会被...被人无赖的感觉是怎样的吗!!

你和我道歉~好~我接受~
不过...我从此就少了你这个朋友!!
绝情点说一句~多你一个朋友不多~少你一个朋友也不少!!
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宁愿不要!!!

给陈XX的话:
在你还没搞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之前~请不要偏帮着你永远相信的那个人那边~
对不起!!!我对你很失望~你一直以来都知道我这个人是最讨厌被人误会的~
可是...在我和你解释了整件事之后~你却还在怪我!!
你知道也很清楚我是个怎样的人~
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被人误会了...而且我也不会去误会人家~
你这次这么不平理的一直偏帮在 张XX 那边~
我对你很失望~
你竟然相信她~都不相信你的好姐妹我~

昨天nicole问你是不是有骂过我的时候~
我在现场的!!!
你竟然说大话不眨眼~还大大声当着这么多人面前说你没骂过我!!!
你从头到尾都不敢直视我~因为你在说骗话!!!
我听到你说这句话的时候~我竟然整个人的心情跌到谷底了~
你说得出这句话就代表你根本不注重我和你的友情!!!
拜托你~说话之前先想清楚~
到了nicole去到你班问你是不是真的有骂过我的时候~
你才愿意承认你是有骂过我的!!!
nicole还告诉我那时候是没什么人的~就只有你和她而已~
据我了解~你这个人为了面子而不顾友情~
算了~如果有的选择我一开始就不该有你这个朋友~
>面子<...这东西真的对你来说这么重要吗??
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!!!
这叫做好姐妹吗??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