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4.11

~my fm...全城欢乐行24.4.11~

期待这一天很久了~
终于等到了今天~
一大早...和家人去吃了早餐就直接去了kepong jusco...
就是为了要看my fm...全城欢乐行~

Dj...阵容有--Royce陈志康, Jeff陈浩然, Vivian卓卉勤, 尹惠芬~
至于在歌星方面呢就有--(好人)朱豪仁, 罗忆诗, Amy王明丽~


他们出来都有表演哦~^^
罗忆诗真人真的很漂亮哦~
羡慕叻>.<
王明丽演唱的时候~她有走下来和我们握手哦^^
还蛮开心的^^可惜的是没拍到她和我握手的时候哦~


至于好人呢~当天他&Vivian卓卉勤担任评审哦~

总共有12组的参赛者~只要有特出的才华都可以去参加的^^
ps: royce很专心的在看表演^^

在当天, 我还没到1pm就已经到了~2pm才开始哦~
第一时间就是去看看舞台那边多人吗~
过后我就去那边一直站着等了~
大概到一点多DJ们...和表演嘉宾都陆续的来到了现场~

看show 看到一半~我就奇怪为什么有一个人的手在我后面一直拍照~
结果转去后面看~是see wei和catherine~他们是刚补完习然后去看的~

想不到朱豪仁竟然高过我一个头多哦~
他在进场的时候就在我面前走过^^
很近距离的^^真的还蛮开心的^^

到了整场show的最后~也就是轮到好人表演的时间了^^
期待了很久哦~这次去的目的也就是因为有好人的出现~
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他跳舞的时候~
这次可以现场看到他跳舞...开心极了XD

在他表演完过后~有在后面和一些观众拍照~

我当时还不知道的~是因为catherine&see wei 说我才知道的~
当时他很赶时间的走人了~没和他来个合照~真的有点失望~
过后看到一个女的冲上电梯去和他拍照~
我羡慕死了>.<


过后我就和他们一起去Johnny一起吃东西~吃了过后就在那边走走~
结果走到Giordano前面的那个电梯~看到royce陈志康...从电梯下来~
我们看到都傻了一下~没想到show都结束了这么久他都还没走~
我们就想着追上前去想要和他合照的~
结果他越走越快~*为什么他走路可以这么快的=.=*
到我们想要叫他的时候~他竟然在听电话~
我们还疯狂到追他追到出去bus stop 那边~
那时他有回头看我们一眼~好像觉得很奇怪这样~为什么我们一直跟着他~
他还是走人了~在他等着那些车要过马路的时候~也有回头看我们一眼~
到他过了马路...到了对面的bus stop*他的车在对面*~要上车的时候~
开着车门...也有一只看着我们~还蛮久的~他一定觉得我们很奇怪~@.@
我当时差点崩溃~竟然没和一个艺人拍到合照 :(
回到家里立刻留言在Royce 陈志康的fb...他有回信哦 :)
~诉苦诉苦~
上车的时候又和爹地~回到家又和妈咪他们~去到学校又~补习又~
看来我这次失真的真的很失望~
希望下次还有这个机会 :)
还有很多照片在fb还有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