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.11

❤im so sorry~

im feel so sorry to you...jazz zaix...
i din think before want play your relationship...love...
我以为我可以很快绝的...忘记之前那段感情~
来开始和你的新感情~
可是...我可以说~我真的把他给放弃了~
可是...同时...我也怕了谈恋爱~
很怕再次的被受伤害~
我也不想再伤害别人~
只能对你说对不起...除了说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说了~

这全部都是我的错~
我不应该在还没搞清楚状况之前和你开始的~
我真的不该这样~我没想到后果这么远~是我不对...我真的很错~
真的很对不起~对不起...:(

我知道你对感情很认真~
我也是~
只不过我们再这样下去真的不会有结果的~
我不拖下去是因为~我不想再伤到你...
再拖下去大家会更伤的~

说真的~收到你最后一封信息的时候~
我不知道为什么~看了之后心会痛~
甚至哭了出来~

一开始我真的没想过要伤害你的~
我真的有想过要和你有好的发展~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...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间会对你那么冷淡~

真的很对不起~如果可以的话~
我真的希望和你做回朋友~因为我真得不想就...因为这样而失去了一个朋友~
我会等你的答案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