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.11

●放假的第一个星期●

放假的第一个星期...
“无聊”还是“无聊”
没东西做的放假哦...

星期三晚上和朋友去“Moe De Cafe”...原本约了sak帮我朋友弄电话的东西的...
结果sak的电话没电一直打给他也打不到...生气到...
我还以为他特地方我飞机..原来是他不得空...
然后朋友就载我回家了..
刚好今天是我小阿姨和表姐表妹出来KL玩哦...
开心开心哦^^
终于有人陪我了...

他们来的第二天...我们就去金河&time square shopping 了...
累哦>.<
不过也蛮开心的...
买了几件衣服和裤子...便宜便宜=P

星期五了..阿姨他们要回ipoh了..
今天我们睡醒了妈咪和阿姨他们都去了吃“bak ku teh”了..
过后他们打包回来给我们吃..
吃完了..快快冲凉^^
等等扮美美去 1Utama 走街..
第一次穿着高跟鞋去走街哦...
结果脚痛哦>.<
大概四点我,妈咪,姑姐...就去了sunway giza mall 附近的店做body massage...
还蛮舒服的...第一次哦^^
嘻嘻...还会再去那边多一次哦...=)
下次去是洗脸的...享受享受^^

星期六晚上爹地问了我一个问题...而且还一直重复...@.@
一整个晚上都在问我要吃什么...晕@.@
过后才知道...原来是因为某种原因...=P
早餐吃点心...
晚餐吃海鲜粥生锅...
抱抱哦^^开心开心^^
happy family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