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6.11

●夜猫^^●

今天是放假的最后第三天...
10/6/11..这天晚上爹地和我们一起去jusco买了一个新的printer哦^^
...>brotherJ315W<...
开心开心...^^

在shopping的时候...
竟然有个小弟弟推着一辆trolley在玩...
结果撞到我了...他第一句说的就是“sorry ah”...(而且还是脸笑笑的,很可爱)...
结果还到我笑到整个脸都红完了...而且我也笑到不会停...
>他<真的太可爱了...
搞到我也不忍心去生气他了...=)

今晚还蛮倒霉的...和朋友信息到一半...
结果我忘记了我电话就要没钱了.../.\...
而且是真的剩下(RM0.00)给我...
不用信息了...
叫我朋友打来以下就是为了要和他说声我电话真的没钱了...
他竟然没打来...不懂是他睡着了,还是特地不打的...
明天问清楚他...
如果他是特地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...>.<

现在已经是2:04am了...
我这只夜猫是时候去做猪了...
眼睛也要开不到了...
对大家说声晚安...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