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5.11

~很衰的一天~

今天星期六...早上有akaun补习...在perfection那边...
结果到放学的时候就遇到很不好的事情了...
我们一放学就下去楼下等妈咪来载...然后顺便去shopping mall看看有没有我要的电脑的bag...
结果我在补习中心的楼下等车...就遇到了两个“傻佬”...
我指的“傻佬”是神经真的有问题的人...

第一个遇到的呢就是我那时在按着电话和朋友信息的时候...他无端端站在我和xiao beii的后面...
然后他就是一直盯着我和xiao beii...吓到我们就和sue yi还有宁外一个一起补习的朋友上回去补习那边躲开他...
过后看到他走了过后...我们又下回去了...

原本以为安全没事了的...
一直到sue yi回了过后又有一个“傻佬”在我和xiao beii的面前出现...
这次的这个是好像是喝醉了乱唱歌说话的人,而且他还唱歌...
结果我们就怕到,再次上回去补习中心那边了...

过后我们就去了jusco,metro prima的...
妈咪放下我们就走人了,和她朋友去喝茶...
也是没买到我要的laptop bag...
就打给妈咪说回家了...
一直等到妈咪来了,我们才走出去...
在走出去的时候...已经快要到妈咪的车那边了的...

结果我们又再看到一个傻佬...>.<
这次这个更恐怖...他是印度人来的...胡须留到长长...
手上还拿着一支长长的铁棍...往我们的方向走来...
他走到过来我们面前,一直手指指的骂,一直骂...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他在骂什么...
就快快地走开他的视线...
这次真的被他吓死了,这时我才想到,我老妹还走在我后面...
就快快的把她拉过来我前面,然后我们就快快地上车去了...

在车上我们的视线也没离开过那个“傻佬”...
结果他真的是看到人就手指指的骂...真的很怕他会用他手上的铁棍来打人...
因为神经有问题的人打了人是无罪的啦!!!

今天真的被吓惨了...一上到车的时候...
我很确定我是真的被吓坏了,我的脚竟然一直不受控制的在斗...
最好不要再有这种事发生在我面前了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...T.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