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6.11

●沉默不言的我●

这两天我真的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...
每次他信息我的时候我都一定一定会回复的...
可是昨天我根本就没有那个要回复他信息的心...

昨天下午的时候我竟然会主动的在fb找“智程”...谈天...
可是他最后写了这句给我...“can u leave me alone”...
我原本想着和他说声道歉...那时我真的是没有心要去伤害他的...
只能说..那时的我还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对“他”死心了...

我真的不想和“他”的关系在纠缠下去..
所以才会接受“智程”的...
不管怎样还是我对不起他...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了...
而且我这两天竟然上了fb也不留言不写状态...
我...真的在愧疚吗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