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5.11

♥第一次拥有的手提电脑哦^^♥

昨天是我拥有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的第一天...^^
开心开心哦^^
一开始的时候...真的不动要从哪里开始下手...
毕竟这架手提电脑不是我用习惯了的牌子...

原本这架电脑的钱是我和妹一人一半出的...
结果她说她要买电话...就不和我share出这架电脑的钱了...
不过也算了吧...我也不会因为这样而不给她玩的...
她毕竟是我妹嘛^^

花了两天的时间都还不受这架电脑哦...>.<
真是伤脑筋...只好慢慢来吧...
可是只是今天我也下载完了我要的software 哦...嘻嘻...XD

第一次用这么小架的电脑哦^^还蛮喜欢的^^也很可爱^^
以后要去哪里都可以带着乱乱走了..XD
想到都开心哦...hahaXD...
不要怪我今天有问题了哦...真的有点兴奋...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