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5.11

终于轻松了...^.^

上两个星期...一直到昨天~终于考完事了^^
轻松了很多...XD

今天九点多就直接去"麦叔叔"那边吃东西...nicole, simme, pauline 也一起哦...:)
然后差不多11am就去补习..补习和"麦叔叔"很靠近罢了~走路都可以到~
一直到1215pm补习放学了~结果被xiao beii放飞机~因为她原本说放学过后要吃MCD的~
结果妈咪今天又刚好和她朋友去到"大港"那边买kuih 吃~
然后我差不多等了两个小时多才可以回到家~

一回到家我妹说我...: 姐~你补习补到酱勤劳的~这么迟才回的..??*(她那时是带着还蛮奸的笑容来说的=.=)
结果弄到我真的无言了~.~

一整个下午都是在用上网和sms来度过~
真的很闷哦~>.<

一直到晚上晚餐过后~然后和朋友出去喝茶~
真想不到他会叫我咯~
不过随便咯~反正都还蛮闷的~就和他一起去喝茶了~
去到那边玩扑克牌...我竟然输了很多次~
没试过这么"失魂"咯~玩扑克牌竟然差不多每一场都输~
今天走什么好运哦???(因为他的关系..??不知道...=P )

今天又是一样无聊的度过了~
明天应该会比较好吧..???
去Giza Mall 放松放松下^^嘻嘻^^
不是去玩哦~不过应该还蛮爽的~没试过那东西...
明天回来再说那是什么..呵呵~保密保密~。。。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