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2.11

CaRY~第一天诞生的bLOg~

今天的我~无端端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bLOg~
这就已当做我每天的日记了~

我是一个♥爱玩♥爱笑♥爱听歌♥爱玩音乐的人~

不过认为自己不怎么的会处理感情事~
每一段感情都被我搞得很~疆~
甚至还想过♥爱情♥这回事根本就不适合我~

直到我在4/9/2010认识了你~
在我和你在一起的那短短的三个月不到的日子~
我真的觉得很开心~也觉得很幸福~
因为我的欢乐时光与伤心的时候都有你的陪伴~

♥那时的我真的很怕失去你~
可是~我们还是因为不够了解而分开~
当时的我心真的很痛~
而且~我现在可以大声地告诉大家~
>你<是我第一个对自己的男朋友认真的~

♥到了现在~已经分了三个月的前一天~
原本想着今天就可以见到你了~
可是因为某些原因~我们也都不能见面~

可能这就是我的命运吧~
可能我们只是因不够了解~

真的有想过~要和你在回一起~
有一天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的大胆~
信息告诉你这一切~
可能你已不再在乎了~
可是~~到了现在的我还是放不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